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

2013年星雲大師《大馬好》弘法大會



前几天,我们(珍莉,晓盈,贞恩)一起参加了2013大马好的义工工作。当天,我们先到马来西亚佛光文教中心,然后就跟随其他义工一起到沙亚南室内体育馆。

刚到沙亚南室内体育馆的时候,就看见许多师兄师姐已经到了而且正在为这次的大马好做准备。在等了一会儿后,我们便开始我们的义工工作啦。那天,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学习了一些新知识,收获很大呢!

在用完大马好便当后(午餐),我们被带到VIP区,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而且也很享受那天的音乐会。



 照片(请点击):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photos/104365208151917925992/albums/5948266956779504209
 *抱歉,由于是用手机拍照,照片因此非常模糊以及不清楚。

在音乐会完毕后,由于交通这方面的问题,我们就离开了。虽然我们先离开了,但是当晚还有由星雲大師主持的“三皈五戒”

 图片:志華师兄的面子书

可以经过,可以走过,千万不可以错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