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May 2013

2013年《梦想lelong lelong》一日营

迈向2013年《梦想lelong lelong》一日营
这是我们准备一日营时所拍的照片啦,照片不多,可是看到大家少有努力以及认真的样子,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付出。这个一日营因为你们才可以成功的举行:)

2013年《梦想lelong lelong》 一日营

日期:26/5/2013(星期日)
时间: 10am-6pm(9.30am开始报到)
地点: 蒲种菩提佛教中心
地址:NO 38C, Jalan BPU 1, Bandar Puchong Utama 47100,Puchong Selangor.

这是我们第二次举办的一日营,而我们的主题是“梦想”。
为什么我们的一日营会叫《梦想lelong lelong》呢?
Lelong 的意思是拍卖,那整句来翻译了,就是拍卖梦想。当然,我们不是真的在拍卖梦想,只是想通过一日营给所有营员对梦想有一个概念,所谓的梦想不一定代表你所向往的职业,也有可能是简单的小愿望,所以就希望通过这一个一日营,营员们可以更加了解各自的梦想,开始迈步于各自的梦想。


伴随着第一次举办一日营的经验,我们展开了第二次的旅程,这过程中,要很感谢菩提中心的所有师兄师姐。感谢师兄师姐们一直给予我们意见与鼓励,我们才可以充分的准备这一次的一日营。我们也想特别感谢翁师兄,当天到来帮忙我们准备以及致开幕。同时,也要感谢黄老师的付出与给我们准备糖水以及蛋糕。当然,我们也要感谢一日营的顾问老师:尤淑容老师,谢谢尤老师的耐心指导。最后,也要感谢我们菩提青年团的成员,感谢大家的努力!



这是我们的大合照,虽然人数不多,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!感谢所有营员们的参与!
这六个月的筹备工作也告一段落了,大家在这过程中也添加了不少的美好回忆吧。:)
也不要忘了我们的营歌:别害怕去梦想
谢谢大家!

《梦想》 *点击
这是在大家分享感想前所播放的短片 :)
图片来自网络各个来源:)


2013年《梦想lelong lelong》 一日营圆满结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